「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天子祝福賴岳謙與周玉琴、大S與具俊曄,未來的兩人世界都會更幸福美滿,並至上天子祝福!

有緣份的夫妻,雖然或許私底下會吵架

但就像金庸小說裡的郭靖與黃蓉

彼此是相知相惜,有觀念不同也會互相體諒

因為大S是知名藝人,所以我特別為此寫文章

我看得出來,前段婚姻彼此價值觀差異很大

所以分開是必然的,後段婚姻充滿幸福微笑

所以我祝福大S後段婚姻會很幸福美滿,懂嗎

但是呢?因為前段婚姻有不甘心的成分存在

且男方自己本身放不下,但女方已經過去了

所以說,我對男方的看法是,要能衷心祝福

相信大S也是很有錢的,所以這應該可以放棄

只是雙方須要好好溝通,不需要吵到媒體上

孩子是兩人共有的,所以男方也有責任贍養

如果可以把重點放在這上面的用錢觀念溝通

就不需要把兩人家事吵到變成公開事,懂嗎

吵成這樣,沒有意義,也做了壞榜樣,懂嗎

所以說,希望男方別心有不甘,要衷心祝福

一段無緣分的婚姻,就算曾經聚過也會分開

男方只要願意放下不甘心,下一段也會美滿

總之,兩人彼此都是彼此的冤親債主,懂嗎

該過去的回憶就讓他過去,眼光要看向未來

這其實沒什麼好吵的,都和和氣氣好好溝通

跟錢有關係的事情,講清楚就好,不要吵架

大家眼光都要看向未來,別為往事心有不甘

這也是我看了這新聞的感想,小事情,懂嗎

別把小事情炒成大問題,都好好溝通,懂嗎

兩人世界比家事還要複雜許多給全世界知道


P.S. 我看了新聞看到了賴岳謙與周玉琴結婚

天子祝福兩位,未來兩人世界會更幸福美滿

也祝福大S與具俊曄的兩人世界也會幸福美滿

更至上天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