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華人以我為精神領袖,我以皇后為心靈領袖,大家要幫我照顧皇后,皇后開心我就開心,懂嗎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在11/3的23點多

發布的時間是在11/4的0點時間

當然,11/4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拉

我這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想看皇后拍什麼照片給我

去年的11/3,皇后用手指擺一個愛心給我,超開心

今年的11/3,皇后果然超級調皮,超級古靈精怪的

我看了皇后臉書跟IG,一張用拳頭撐臉頰擺出愛心

一張用手指頭捏臉頰擺出愛心,皇后真的好可愛~~

我還注意到皇后的左手食指戴了一隻戒指,好特別

也讓我特別谷哥了解女生左手食指戴戒指的含意^^"

喔~原來如此~~我看了心裡真的充滿滿滿的會心一笑

皇后好多次都會讓我猜她在想什麼,真的好淘氣喔

不過,我自己要嚴格遵守我自己說出來的所有規矩

雖然我現在很閒,但也要等到明年娶皇后時再見面

而我腦海一直再想,我要在那裡跟皇后見面比較好

我會看看皇后照片,看看皇后喜歡去哪裡再來決定

總之,台語有一句話是這麼說,「呷緊會弄破碗」

所以我不急著與皇后見面,兩人世界要處理很多事

所以先讓皇后好好專心工作,明年底再娶皇后回家

總之,應該是明年底大婚沒錯了,而且後年是龍年

或許就可以在後年生個龍寶寶,但我不急的,懂嗎

等到我跟皇后生活一切都穩定了再生寶寶也不遲的

總之,我還要陪皇后遊山玩水,所以我都不著急的

也因為皇后年輕,我大皇后12歲,所以未來還長著

總之,一切都以皇后生涯順利為重心來安排,懂嗎

華人以我為精神領袖,而我以皇后為我的心靈領袖

所以皇后對我的心思與情緒穩定是極重要的,懂嗎

總之,對皇后好就是對我好,大家要幫我照顧皇后

我這一生沒什麼可求的,皇后開心我就開心,懂嗎

所以大家要代替我好好照顧皇后,讓她開心,懂嗎

天子天女姻緣傳說仍會持續更新幸福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