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台灣電信公司以遠傳為首進行整併,我不希望再看到官僚風氣在國營企業,冗員全開除,懂嗎

台灣的電信公司我有用過的有

PHS、威寶、亞太、中華電信、遠傳、台哥大

其中威寶就是現在的台灣之星,懂嗎

所以說,現行台灣電信公司我都有用過,懂嗎

而我的評價?遠傳服務最好,台哥大服務最差

中華電信服務也很差,威寶、亞太的收訊太差

所以說呢?我希望台灣的電信以遠傳為首改造

也就是說,中華電信高層全以遠傳來重新改造

中華電信真是太爛了,官僚風氣極嚴重,懂嗎

所以如果要讓中華電信有長進就要跟遠傳學習

中華電信拿納稅錢這麼多,整體評價卻是最差

所以說,中華電信真是太爛了,服務必須加強

總之,台灣電信公司以遠傳為首進行整併改造

我不希望再看到有官僚風氣在國營企業,懂嗎

總之,該開除的冗員就全開除,我不想留垃圾

所以說,中華電信一堆垃圾要好好清除,懂嗎

尤其中華電信的高層都絕對要徹底清除,懂嗎

納稅錢不是這樣拿來養垃圾蠹蟲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