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我認為多喝水就能有益身體健康,讓自己保持有新陳代謝循環比較重要,多喝水多排尿,懂嗎

我希望不懂科學的人少講科學話,懂嗎

以微波爐的操作頻率在2.45GHz來說明

如果微波爐會導致癌症,那現在大家用的WiFi

也是操作頻率在2.4~2.5GHz以及5~6GHz的頻率

那應該也會導致癌症,所以不要不懂隨便亂講

且如果微波會導致癌症,那現在到處都是微波

照理說,這十幾年的癌症病率要指數上升才對

結果並沒有,所以微波並不會導致癌症,懂嗎

且我對癌症的認知,就像臉上長青春痘或粉刺

只是青春痘或粉刺是長在外面,癌症長在裡面

所以清除青春痘或粉刺簡單,但清除癌症困難

且我是這麼認為的,滾動的石頭不生苔,懂嗎

雖然我沒有維持運動,但我每天會喝非常多水

讓自己身體能保持新陳代謝的排泄循環,懂嗎

總之,讓自己保持有新陳代謝的循環比較重要

至於要不要盲目保持運動,我充滿疑問,懂嗎

因為運動員壽命都不長,這讓我對運動有存疑

總之,讓自己保持有新陳代謝的循環比較重要

我是多喝水多排尿來維持每天體內的新陳代謝

我也沒有吃很養生,炸得我每天都有吃,懂嗎

但我身體很健康是真的,我也日夜顛倒,懂嗎

總之,讓自己保持有新陳代謝的循環比較重要

我是多喝水多排尿來維持每天體內的新陳代謝

我喝水都超過3000c.c,也就是水喝很多,懂嗎

我認為讓體內維持新陳代謝就能夠健康,懂嗎

所以也不需要其他特別奇怪的養生偏方,懂嗎

我認為多喝水就能有益身體健康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