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要懂得飲水思源敬祖先,我離世後,我就不管了,要永續還是毀滅,由全世界自己決定,懂嗎

從民朝政府執政台灣以後

台灣就沒有發生太大的問題

且我每天都會看侯友宜做了什麼

基本上也穩扎穩打,沒什麼值得我操心的

且民朝政府官員的表現也非常不錯,懂嗎

所以說,我看天子軍也有在謹慎維持軍紀

所以說,沒什麼特別問題,我就不用發言

總之,只有特別有問題事情,我才會說話

大致上,沒什麼特別問題,就照規矩發展

所以像是這新聞的事件,民警部表現不錯

我就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就這樣去做就好

總之,我上網看什麼新聞,搜尋哪些資料

甚至我整個人在幹嘛,都是公開的,懂嗎

所以說,我看過的新聞我沒表示任何意見

大致上,如果三天左右都沒表示任何看法

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就這樣去做就好

總之,現在的我只有特別問題我才會說話

沒特別問題,台灣政府有事問侯友宜就好

基本上,我看侯友宜處理事情也十分謹慎

所以我蠻放心的,其實沒什麼能讓我操心

總之,我的文章都有寫明處理解法,懂嗎

忘記了、沒看懂的,再回頭看就好,懂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都是用寫文章的方式說話

因為我不喜歡說重複的話,都自己爬文看

夠聰明的人會知道我說話都不重複,懂嗎

所以要能跟我當面說話,記憶力要極不錯

否則,講沒兩句就忘記,我怎麼跟你說話

總之,我所寫下的文章都自己回頭爬文看

全部都是前後呼應,每篇都有關係,懂嗎

要一次看完全部再重複看才會看懂,懂嗎

否則,沒有人有辦法融會貫通才會最糟糕

總之,這是自己要去努力做的部分,懂嗎

我能做的就是把解法全部都寫下來,懂嗎

無法融會貫通,等我離世後就知道好玩了

總之,我在世有將近40年,這該自己努力

我就把我想說的都表示清楚,就責任已盡

要走向永續還是毀滅,由全世界自己決定

總之,我離世後,我就不會再管了,懂嗎

就看全世界自己要努力到什麼程度,懂嗎

要懂得飲水思源敬我們祖先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