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NCRP - 用公開透明的方式與總統府交流

To 所有閱讀我的臉書文章的朋友們

我跟總統府的交流,都是依靠總統信箱寄送,然後我又將內容公開給大家知道!

用這樣的方法,應該算是非常公開又透明吧!

所以,我覺得,有些人的想法若有不同的意見,其實,真的要練練文筆!

不要動不動就訴諸暴力,讓我看了真的非常搖頭!

不過,要特別提出來的是,總統信箱老是回覆罐頭訊息,真的很沒誠意!

還有,如果我的英文文筆很好的話,我也是會寄給川普,但可惜的是,我的英文語法並不好!

再來,中國的政府信箱,我找不到,所以也沒辦法寄給中國政府!

以上這些心得,是我堅持八年用書寫表達建議的感想囉!

以下是我又發現他們總統府網頁的一個小bug,如下內容:

『總統信箱 - 總統信箱的「寄出信件」有問題

我在最近一個月以來,大約每天早晨時間5:00~6:00,會寄一篇文章給總統府。

不過,我發現,有時候按下「寄出信件」後,畫面會直接跳到總統府首頁,然後也沒有寄出去。

我試過關掉瀏覽器再重新寄信,畫面也是會跳掉,我用的是Chrome瀏覽器。

最後,我的解決方法,是更換ip以後,才有辦法寄出。

所以想請問,這樣的錯誤是哪個操作部分出問題呢?還是這是總統府網站的bug呢?

謝謝』


#總統信箱
#用文字的溝通
#這是NCHLA的做法



用公開透明的方式與總統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