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總統信箱 - 說說看,你認為的外星人是什麼?

請問身為國家政府的你們,可否曾經有懷疑過,許多人說的事實與真相呢?

*******************************

NCRP - 說說看,你認為的外星人是什麼?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2019/12/ncrp_26.html

小時候的我
特別喜愛跟宇宙主題
有相關的科學知識

那時的我還閱讀了
哈伯、愛因斯坦
兩人的個人傳記

高中時也加入天文社

真的,對宇宙萬物間
是真的充滿許許多多的好奇
也特別喜歡看相關的電視節目

例如,十幾年前
在電視台開始播的
東森新聞 - 關鍵時刻

每每聽寶傑說外太空
又可以聊到內子官
當時的我都是每集必看

不過近幾年來
節目的特色變調許多
就沒有再繼續追著看了

而小時候的我
是個單單純純的小男孩
對什麼人傳授什麼知識給我

我都是來著不拒

所以說,外星人的存在
對於年輕時的我來說
都還是一直深信不疑的

不過,直到出社會以後
看到許多人在乾淨面孔下
藏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我漸漸的開始懷疑人性
是真的出於好奇的本善?
還是充滿利益算計的本惡?

也讓我開始對一些
本來深信不疑的事情
也開始充滿許多的懷疑

例如,外星人是否存在?
還有,散播預言家預言的目的?
當然,也有各國為什麼

要一直持續不斷的精進武器?

我為了剖析我的懷疑
也找到一些蛛絲馬跡的線索
而這些問題的答案都藏在「暗網」裡

首先,我先來闡述
我是如何開始懷疑
「外星人是否存在」的問題

而我最終會出現的答案是
「外星人應該是不存在」
且這些人可能都是各國的失蹤人口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其實,由達文西的藝術品中就可以曉得
在當時他們的那個年代
解剖人類的研究就早已經存在了

而解剖人類的目的是為什麼呢?

往好處想,是與醫學治療相關
但往壞處想,就是與心理變態有關
其實,在暗網裡所呈現的資料

大部分都是與第二個相關

那麼,哪來那麼多人體可以拿來研究呢?
所以,如果我把許多的失蹤人口
也放在這個邏輯上一起思考

會不會就會讓你產生一種想法
原來,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難怪許多國際上的失蹤人口都找不到

再來,由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
大家都已經有聽聞過
其實有許多國家的科學家

會拿人類做生物、化學的人體實驗

那麼,請問這些被當作
實驗人的下場是如何處理的呢?
而且,如果要追尋這些資料的方向

卻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找得到

再來,二次大戰後
日本被投入兩顆原子彈
還有俄國的車諾比事件

都有非常充分的資料顯示
人類經過大量的輻射以後
會發生基因、生物與外貌突變

所以,綜合上面各點的懷疑
是否可以為「外星人是否存在」
下一個嚴謹的定論呢?

其實,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可是現在流傳出來
並且可以讓你看到的外星人照片

其實,是人類仍在進行的人體實驗

只是,這種人體實驗
竟違背人類倫理也違背宗教道德
所以,沒有任何國家敢親口證實

但是,根據暗網裡的資料顯示
難道,人體實驗在現世代
就真的不存在了嗎?

那為什麼不同生物的
人類動物合成細胞研究
也違背人類倫理與宗教道德

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公開呢?

還有,「惡靈古堡」裡的
一大群生化實驗的喪屍靈感
又是從何處想來的呢?

所以,我個人認為
在這個世界上
有太多國家有太多秘密

是不為人知也不能公開的

另如,美國的51區
是否仍在進行,並藏有
大量的人體生化實驗

他們國家倘若不公開
也不會有任何國家的人曉得
所以,秘密始終仍是秘密

但根據暗網裡的資料顯示
在這個時代,心理變態的人
其實還是挺多的

所以,應該是不可能沒有

再來,為什麼有些國家
要一直散播預言家的預言呢?
而且,幾乎每個預言

都要真的到了未來才能實現

我個人的認為
這是一種透過大眾的宗教語言
來執行未來國家方針的軍事訊號

如同,一、二戰時用的廣播
是向大眾傳遞國家的軍事訊息
只是現代的資訊流通更發達

就用了比較通俗又易傳播的故事
來進行全世界的軍事訊號散播
目的是達到人人都知道

那個時候應該要出現怎樣的戰爭

把這樣的軍事計畫合理化
再製造一些刻意的國際糾紛
就可以名正言順地進行出兵攻擊

如同,2012年預言的世界末日
也如同2012年,故意製造的中日話題
還有2012年,刻意形成的南海危機

都是跟故意「散播預言家預言」有絕對相關

最後,既然現世代國家的和平意識
已經那麼前衛與先進
只用一般武器就可以形成鎮壓暴動

那麼,為什麼各個國家
仍是要持續不斷地
精進自己國家的武器呢?

我只有一個猜想
就是「帝國主義」依然存在
有些國家還是想要「殖民」其它國家

只是一直找不到合理戰爭的理由

我個人是覺得
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
還是要多存在一點

互相包容、關懷、溫暖與體諒

少些互相挑釁的語言
多些相互扶持的善良
讓不同文化可以相互融合

或許,未來
理想的世界大同
還是可以實現的

就不會存在那麼多
人類不敢說的黑暗面
也就不會習慣用許多謊言來包謊言

或許那時,外星人就會真的出現了吧!



批踢踢 - https://www.ptt.cc/bbs/paranormal/M.1577308895.A.9BB.html
各大論壇 -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search/label/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