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總統信箱 - 憂鬱症患者家庭

在2011年11月時,我曾經有發總統信箱給總統府,也有說明我從小生長背景為「憂鬱症患者家庭」,而談論的對象是我父親!他在2007年就已經去世了,不過我腦海中有我父親從小到大的回憶,且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就一直服用抗憂鬱的藥物!而在我回朔32年的人生時光,我發現「憂鬱症」並不是病,是一種在資本主義思想中,被自私自利的人欺負後,所呈現在生理、心理的負面狀況,或許這麼說明很難讓你們理解,所以我將我的人生經歷與人生故事,用五年多的時間,匯整成一篇篇的文章,並發表在我的臉書與其他連結中,但其實不是很好搜尋與閱讀,所以我另外寫了一個部落格,可以透過google搜尋「蘇冠宇(Gary Su)的臉書文章」,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近期我會將所有臉書文章連結到此部落格裡!而在五年前,也曾經與當時的馬總統用文字會意的方式進行溝通,不過,這種間接的方法恕我很難向你們說明,且我不知道現在政府還有多少人是知道我的!但這不是非常重要的問題,最重要的問題應該是,如何解決「憂鬱症」的問題,才是現今必須嚴肅思考的議題!所以,我想請你們到此部落格的「關於我」,裡面有所有文章的相關連結,並可以透過連結去閱讀我在這五年期間所留下的文章,裡面包含許多社會問題的來龍去脈與前因後果!或許在閱讀的過程中會讓你們驚訝,也會讓你們質疑,但我仍是想請你們政府與我們組織合作,而我們組織不接受曝光、更不接受傳媒採訪,只會不定期提供文章或新聞評語,在我個人臉書上發表!如果我之前提供給政府你們的建言,你們覺得是有幫助的,我希望我們未來可以繼續進一步合作,而我們組織更將會更深入民間,「帶動知識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組織的存在,並適度反映社會問題給政府你們參考,只希望你們可以善用國家資源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辛苦人家,我先在此向你們表達衷心感謝!



「總統信箱」與「我的陳情」彙整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