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2017/04/16兩件新褲子

在上一周(4/2~4/8)
因為發生三次流血事件
加上晚上都做惡夢

且我大概都會在凌晨
約1點到2點之間起床
且感覺床邊有人在看我

然後就失眠睡不著了
要一直躺到
清晨時才有辦法入眠

所以在這週二
趁著我大阿姨親友團
「三重玄德宮」

初一、十五的祭拜儀式

請神明幫我化解
這股不友善的
「東方神秘力量」

不過我的心理因素
因為已經變得有些恐懼
所以晚上仍是不好眠

就在我以為
一切已經沒事的情況下
在前天(4/14星期五)晚上

我跑去看牙醫
後來又跑去樂華夜市僑眼鏡
在騎車的路途中

因為原先停車的地方在施工
我便在周圍多繞了一圈
也因為這多騎的一段路

我差點遇上要命的車禍

當時的我騎在大新街上
突然有一個女騎士
從小巷邊騎車騎超級快

迎面撞上我

兩台機車都翻過去了
我的頭遭受強烈撞擊
當下只覺得頭好暈

事後我想想
好險我帶的是全罩安全帽
不然頭可能就不見了

一直暈到今天還在暈

不過我有上網查過
腦震盪併發的後遺症
我只有明顯頭暈、脖子痛而已

所以我想~應該還好吧!

而昨天星期六
頭只要一轉動
就會超級暈又超級痛

不過今天就好多了

雖然以前也是有發生車禍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
頭暈了兩天後還在暈

當然,筋骨痠痛就一定會有的囉!

至於我的褲子就掛彩了
而在這四次的流血事件中
其中一次是捐血

另外三次是意外

第一次意外是發生在
4/2的宜蘭遊
我為了拍照

採空階梯摔了一大跤

褲子破了
右腳膝蓋也掛彩了
留了一些血

第二次意外則是發生在
4/7晚上與同事聚餐
(事後我沒有紀錄下來)

也是為了拍照
沒注意到腳下有階梯
所以被階梯絆倒

同樣是右腳膝蓋掛彩
但右手手指頭跟右手手肘
也跟著一起遭殃

且這一次比較慘

也因為這一次意外
我才跟我家人
說了我這一陣子

感受到的不尋常感覺

當然,我說了蠻多的
但我擔心寫出來
會讓自己心裡更害怕

所以我就不寫了

後來,從4/7星期五晚上
我哥就建議我
要念行天宮給的

「金光神咒」

一直到現在
我每天晚上
都有唸三遍以上

而4/8星期六下午
我媽也帶我去行天宮
拜拜以及收驚

也因為第三次意外
也就是前天4/14晚上的車禍
昨天我們家人

又帶我去蘆洲「湧蓮寺」拜拜

有關於這點
就真的要非常感謝
我在冠達智能公司的主管

「Sam哥」

我在4/9星期日早上
跟他說明這些不尋常感受後
他便幫我在「湧蓮寺」

求了一道護身符
我至今一直都掛在身上
而我家人也都非常感謝!

不過,說真的
我雖然本性鐵齒
但我自從撰寫

「精神價值學說」以後

就一直有感受到
這股神秘且傳奇的
「東方神秘力量」

這也是我認為
我的「靈感解讀」
為何可以持續源源不絕的原因

我一直嘗試用
科學且邏輯化的方式
把這股「靈感」

詮釋成現代人都可以看得懂的語言

也一直跟這股「感覺」
彼此處在和諧共處的相依存在
但直至這兩周發生的事情

我不得不說
目前我體會到的這股
「東方神秘力量」

真的是太不友善了

或許是事實吧!
歷史上真的存在太多
冤枉跟委屈的故事

而我感受到的靈感解讀
真的讓我體會到很多「不舒服」
也真的會讓我感受到「非常難過」

但我沒辦法改變過去

我真的只能這麼說
「沒有前人的犧牲
就沒有今日的爭取自由」

每一個人都會是歷史的過客!

不管大家信不信
但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下
「精神價值學說」的本意

其實就是
「靈魂學說」
「Soul Value」

我當初在編寫的時候
就有碰到很多
「超自然現象」

只是我都沒說而已

不過,我撰寫
這些所有文章的本意
本來就是希望每個人

彼此都能夠多一些
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關懷
並可以拿來參考的思想依據

當然,也包含
化解歷史上
所以古聖先賢的「冤屈」

至於相關解析文章
可以先參考「人民皇帝」官網
部分的「靈感說明」文章

我相信「來者不善」
這句話的本意
我也相信沒有任何人

是故意製造對人的傷害的

只是許多人不明白
當自身利益與他人利益發生衝突時
會選擇保護自己還是攻擊別人

但是這都是可以學來避免的!

最後,我這篇相簿檔
拍的就是我今天
跑去樂華夜市

買得兩件新褲子囉

而發生意外的那兩件舊褲子
(哈!我本來也只有兩件)
我媽叫我不要穿了

怕不吉利的說XD

不過,這四件褲子
都是出自於同一家店面
且都是199元就可以買到了

所以,就都拍照
記錄下來
並留做紀念吧!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且舊的那兩件
是前年瘦到85公斤時
特地去買的

也穿了一年半了

且現在雖然復胖中
但也是比那時候瘦
是該換件style穿看看囉

尤其我買的暗灰色那件
是韓版窄管褲
哈!褲管還真是緊耶

而現在能穿上的我
可能會穿得更像潮男喔
哈!那我就是在作夢啦

當然!做這種夢比做惡夢更好囉!


2017/04/16兩件新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