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我的家庭 - 對母親的感想

去年母親節的時候,我買了永和出名的「逸馨草莓派」,草莓滿滿的很多喔!而今年呢?剛看到這則新聞,嗯~是可以好好考慮看看囉!且說到我老媽,她真的是辛苦一生了,哈!誰叫我過世的老爸不懂賺錢,而生為他倆兒子的我,也不是很懂,所以日子,就真的只能馬馬虎虎的過囉!不過,過這種隨隨便便的日子,「快樂真的是出在嘴巴上」,我覺得我的「嘴」,真的是遺傳到我老媽,我小時候她超級聒躁的,真的是超級吵的!不過,長大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老媽的舒壓方式,都是透過「嘴巴」,在抒發她天生「勞碌命」的不愉快,而現在的我,也都已經看得懂了,所以呢!我改變我以前亂七八糟的性格,不再任性放縱了!我想,我老媽真的還蠻孤單的,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代替我老爸來陪她,哈!就當作是替我老爸贖罪囉!他實在走得太早了!也真的讓我老媽過得太辛苦了!但我們就是一家人,沒有什麼好埋怨了!而過這種平凡自在又樂天知命的日子,我可是從小就訓練有素、很有心得!所以,我想表達的是,要過「輕鬆的生活」,真的就在自己想法中的一念之間!



母親節倒數 PChome商店街蛋糕預購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