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有人不送錢就能施政嗎?在台灣我找不到,誰參政都沒差,用考試篩選才是最公正公平,懂嗎

我去年就已經說過多次

『由大多數人「民」作「主」』的民主政治

不是只有少數權貴能胡作非為的政治,懂嗎

所以選舉制只會選出極少數智障權貴亂施政

所以最佳選人參選的方法,就是用考試篩選

當考完每年大學聯考後,達標的人才能參選

用這種方式最公平,也不會選出白癡,懂嗎

總之,用這種方式,幾乎老人全都會被淘汰

所以反彈最大的就是白癡老人,就這麼簡單

這也反映,老人不肯讀書是社會禍害,懂嗎

總之,如果再讓白癡老人繼續參政就完蛋了

這20多年來的選舉,不都是送錢收買人心嗎

所以誰參選都沒差,政策送錢就能收買人心

所以更不能讓白癡老人送錢收買人心,懂嗎

其實選舉不就這回事,白癡只會送錢,懂嗎

有政治人物跟我一樣是不送錢就能施政的嗎

在台灣我找不到,所以誰參政都沒差,懂嗎

但既然誰參政沒差,所以我更不要白癡老人

用考試篩選參選人,才是最公正公平,懂嗎

愛面子老人跟白癡是同等意思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