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有錢人才有辦法買凶殺人,這新聞,我覺得現任老公較有可能,最大獲益者是現任老公,懂嗎

這新聞這殺人案件

我只有看到一堆媒體跟網友大量臆測推測

真的是死者前夫全家人一起做的嗎?

我對此充滿極大懷疑

我甚至覺得是有人故意將風向帶往這方向

總之,真的是死者前夫全家人做的嗎?

為什麼不去懷疑現任老公全家人呢?懂嗎

如果以這種臆測風向持續發酵下去的話

就算這案件不是死者前夫全家人做的

也會先被民眾判定是他們做的,懂嗎

總之,當法官如果是這樣判決定罪的話

最大獲益者就是現任老公全家了,懂嗎

難道不覺得現任老公全家人才最可疑嗎

總之,香港是極度利慾薰心的恐怖地方

為了錢財殺人,甚至買凶殺人都有可能

總之,我比較懷疑死者現任老公全家人

他們非常有錢,前夫沒有錢買不了兇的

總之,我覺得現任老公全家人較有可能

就請每個人再仔細想想就知道了,懂嗎

跟前夫一直藕斷絲連,有錢人會允許嗎

總之,我覺得現任老公較有可能,懂嗎

就等案情水落石出後再來評論吧!懂嗎

有錢人才有辦法買凶殺人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