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這時代由無知的政治人物主導政治,是世界嚴重禍害,未來要淘汰不讀書的人才有未來,懂嗎

這時代對人類社會造成最大威脅的東西

不是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武器與破壞生態的科技

而是政治人物的「無知」,這才是最大的威脅

總之,看到這新聞,我想,不到五年必定翻盤

純電動車完全沒有未來,十年內必有嚴重問題

總之,不肯讀書也不看我文章的人肯定會出包

我對純電動車會造成的問題已寫了超級多文章

總之,純電動車在十年內必有嚴重問題,懂嗎

反正商人短視近利、不學無術,不聽勸無所謂

且花的錢是白癡商人的錢,也跟我無關,懂嗎

總之,我只是描述事實,電動車沒未來,懂嗎

一百多年都不發展電動車,必定存在嚴重問題

反正花的錢是白癡商人的錢,跟我無關,懂嗎

我只是描述事實,不學無術,不聽勸也無所謂

這時代由無知的人主導政治,是世界嚴重禍害

總之,未來要淘汰不讀書的人才有未來,懂嗎

政治人物的無知,才是人類最大的威脅,懂嗎

總之,未來要淘汰不讀書的人才有未來,懂嗎

看到這新聞我只有對白癡極搖頭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