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這新聞這研究,跟大便是一樣的,研究沒有用的東西根本不叫研究,不要活在自己世界,懂嗎

看到這新聞,我只有浮現一個傻眼感想

那就是,這個研究結果有啥屁用?懂嗎

我也提供一個上千萬年的難題給全世界

那個就是,如何把大便變成食物?懂嗎

這個難題很難喔!上千萬年都無法解決

但我想請問,就算解決了有人會吃嗎?

總之,不要把研究大便能吃當作是成就

這也是我想表達我看完這新聞後的感想

這新聞研究結果就像大便,就算解決了

有人會用嗎?能用嗎?到底有啥屁用?

總之,不要為了研究而胡亂研究,懂嗎

根本有一推研究結果跟大便一樣,懂嗎

根本不會有人用?懂嗎?完全脫離現實

這就是活在自己世界、更浪費錢,懂嗎

總之,不要為了研究而胡亂研究,懂嗎

人要認清現實,清楚自己是廢物才有救

研究沒有用的東西根本不叫研究,懂嗎

總之,要認清現實,不要活在自己世界

這新聞這研究,跟大便是一樣的,懂嗎

希望全世界學者都要反省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