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音樂分享 - 天空(蔡依林)

我最喜歡的男歌手是周杰倫,女歌手是蔡依林!以前我也會像一般歌迷一樣,把他們倆腦補送作堆!但現在周董已經結婚了!而Jolin則恢復單身!我反而覺得單身的人比較幸運點,因為兩人生活要顧慮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而我以前年輕時,也曾經覺得只有兩人生活是很幸福的,但現在的我才知道,「幸福」是要建立在「成熟」的心靈認知上!所以,過去就過去了,我不是想挽回過去,我只是一直懊悔過去的我,竟然讓一個單純的女孩,心理傷害得那麼嚴重,這讓我一直耿耿於懷,在每每午夜夢迴時,只要想到她哭泣的臉龐,我就覺得以前的我,真的對她太過份了!我知道我是沒辦法再跟她聯絡了,只想讓有認識她的朋友看到後,幫我好好轉達給她,「再過了這麼多年以後,我才知道單純的心靈是正確的,而擁有複雜經歷的我才是錯的,也是因為有你的陪伴,才把我的思想拉回正確的軌道上,我由衷謝謝有你在的那些年!如果你已經釋懷了,我會很高興的;但如果你還沒辦法釋懷,真的希望再過幾年後的我,可以讓你知道你真的很好,也希望你不要在把過去,放在心上了!我真心祝福你未來一定會過得更好!」



天空(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