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7/02/27台南遊(4)安平老街

離開億載金城後
我們先參觀前面的
「虱目魚主題館」

接著就跑去逛「安平老街」

而在路上也有先來碗
「同記安平豆花」
那個口感真是超級咕溜的好吃!

而到了老街以後

哇!裡面的人潮
真是超級多的
各個名店都是人山人海

而我跟我老媽
竟然傻傻的跑去排了
「永泰興蜜餞」

哈!排了約一小時半

這也是我跟我老媽
第一次為了買東西
排那麼久的時間

我們從來都不排長隊的

而且只要是會排很久的店面
我們都會直接跳過買其他家
或是乾脆不買

這次真的是
打破我們以往的規則
竟然願意排這麼久的隊

哈!不過我們排到一半時
我老媽跟我
就在猶豫要不要撤退

不過都已經排那麼久了
要走也不是
要繼續排也不是

所以只好繼續堅持到底囉

最後,我們總共買了
32包的蜜餞
總共花費1600元

哈!這應該算是大戶吧!

再之後,大嫂大哥
又帶我們去吃
「東興蚵嗲」

本來我們也想吃
「陳家蚵捲」
但排隊的人真的都超級多的

我們只好作罷

接著看到時間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還要去我妹同學家拿

訂購的20條虱目魚

所以我們家人就先跟
大嫂他們家人分開了
順便整理回台北的心情

不過在回停車場牽車的路上
途中看到一家賣
『大碗豆腐冰」的店面

而且一大碗
只要40元
我們就點了一碗來吃

真的是超級大碗的

給我們四個人吃剛剛好
而照片可以參考
這本相簿本最後一張

碗都比我姪子的頭還大
而且超級便宜又划算
CP值算是非常高!

我們也在這家店
外帶兩碗「肉燥飯」
接著就去我妹同學家

拿「虱目魚」

本來還想帶我哥
去吃「丹丹漢堡」跟
「赤崁棺材板」

但排隊人潮都超級多的

所以最後
我們就只有在上交流道前的路上
外帶兩碗「嘉義火雞肉飯」

就直接開車回台北了!

嗯~當然~這篇文章
也要來個總結
這兩天台南遊的心得

我真的覺得
台南的觀光人潮
真的是超級多的

沒有一家名店
是不需要排隊
實在跟我以前的印象差好多

那新聞幹嘛老是報導
「陸客不來
觀光人潮一片慘淡」

明明台客超級多的

所以說,台灣的新聞
還真是隨便看看就好
一大堆假報導

整天對民眾狂洗腦
真的是非常糟糕
所以生活在現代社會

還是常讓心中「無欲則剛」最好

就不會被一群無腦消息
搞得暈頭轉向
生活也可以過得很簡單

自然,平凡就能帶來幸福囉!



2017/02/27台南遊(4)安平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