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7/02/12兩件新外套

自從一月在高雄住旅館那時
因為睡覺蓋的被子是羽絨被
超輕又超級保暖的

就萌起我對羽絨材質的織品
特別的關注與情有獨鍾
哇!這真是超級棒的東西!

而且在幾周前
我也剛好把我從小到大的棉被
不小心給撕破了

我老媽要我換一條棉被

我考慮了很久
才在上周到cotsco
買了一件原價2700元

特價2400的羽絨被

嗯!而且說真的~~
羽絨材質實在是
又輕又保暖

所以呢!

我在這周公司上班時
就特別詢問公司的同事
他們買的羽絨外套款式

因為我也打算換羽絨外套

哈!而且說來真是不怕見笑
我常穿的那件大外套
又厚又重又不保暖

一月去高雄那時
真的是整個人被徹底冷到了
回台北後感冒了好幾天

而且那件大外套
其實是我去年初
在福和橋下的假日跳蚤市場

花三百元買到的

而那件大外套
我也有拍照紀錄在這本相簿本中
其中的最後兩張照片就是

而且說真的~~
我穿的衣服褲子都沒有很貴
大概每件的行頭都在三百元以內

哈!真的不是因為我很節儉
所以買的衣服褲子
都跟著沒有很貴

實在是因為
我覺得衣服褲子
真的只是個身外之物

可以穿就好了
幹嘛一定要買
超級昂貴的衣物來穿

「又沒有人會特別注意你的穿著」

所以,我實在是搞不懂
為什麼很多時下的年輕男女
還有很多偶像明星

老是喜歡花一筆
非常可觀的治裝費
來突顯自己的高貴

哈!真的只能說
人真的是非常愛面子的生物
這實在都是虛榮心作祟呀!

而回到原來的話題

本來我也想要上網
買別人穿過的二手羽絨外套
不過我老媽跟我說

「人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而且,我們還有沒用過的SOGO禮卷
就拿這些禮卷
去SOGO買就好了」

恩~說得沒錯!
因為公司送的SOGO禮卷
我都送給我老媽了

且我老媽也沒有在用
所以我跟我老媽就趁今天
一起跑去SOGO忠孝店看外套

不過,百貨公司就是百貨公司
裡面的外套都超級貴
隨便一件都馬破萬

哈!嚇都嚇死我了

但我今天的運氣
還真的算是不錯
竟然讓我遇到

有外套正在出清

而且商家也非常慫恿我
於是我挑了兩件
原價都非常貴的來買

一件原價6980元
一件原價9580元
都是深色系的外套

不過,這些都不是羽絨外套

但看在原價不便宜的份上
且我也不需要額外付錢
三千元都可以用SOGO禮卷付清

我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而回家試穿了以後
6980元的那件外套
高領、擋風又可以保暖

感覺實在很不錯!

反而9580元的那件外套
我覺得不是很保暖
不過我沒有穿出去試試

但不管怎麼說
這兩件外套
都是我第一次買

超過1000元的外套

也是我第一次
到百貨公司買的外套
所以要特別寫文章做紀念

哈!這就是專屬我的獨特紀念日囉!



2017/02/12兩件新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