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6/07/30"WORLD GYM"

今天又到了回診的時候囉
一早我就前往北醫
做每三個月的複診

一如往常的
要量inbody的「身體組成分析」
哈!我為了掩飾我的體重增加

還特地在昨天晚上
去秀山國小做路邊慢跑
且一直到今天量體重前

我可是一滴水都沒喝過
哈!實在是為了要讓量出來的
體重數據好看的說XD

還有喔!我還特地穿得很輕便
果真~體重呈現的變化
就沒有那麼的明顯

只有微幅上升0.1公斤
哈!這是作弊做出來的結果
我可是非常得意阿!

不過咧!
看到體脂肪率的部分
就讓我非常慚愧囉

跟上次相比
整個從14.9%
上升到17.9%

哇!我真沒想到
自從5/7離開World gym以後
到現在

這短短的三個月間
雖然中間偶而有出去慢跑
但體脂肪增加的速度還真是快阿

而我的骨骼肌
也向下減少了1.2Kg
當然!在沒有量之前

我就有每天觀察
自己身體的肌肉曲線
也發現有愈來愈團結的情況

嗯~這真是個恐怖的警訊

讓我心裡除了可惜外
還多了三分緊張感
所以更讓我想起了

我家附近又開了一家萵苣
比景平店還離我家更近
是新開幕的永和民權店

當然~二話不說
我離開北醫後
就直奔萵苣去報名囉

這一次的報名
跟上次報名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上次的我是非常想瘦

而這次的我
是非常想練肌肉
加上之前有半年多的時間

晚上都待在萵苣
所以說起來~還蠻懷念
那時候做重量訓練的過程

比現在閒閒地待在家裡
是有意思多了
所以我就重新報名囉

哈!真的很幸運
剛好碰上這家新開的店
明天7/31有開幕摸彩活動

只是要填寫親朋好友的電話
才可以換摸彩卷
而他們也會不定時發簡訊做宣傳

並且我有特別問過
他們說~絕對不會打電話騷擾
而且也不需要留全名

所以我就從我的電話簿
隨機挑選電話來填寫囉
最多可以寫一百個

哈!我也沒有特別注意
有寫到誰~~
就當作是另類的抽抽樂囉

而照片中有一疊的紙卷
那些都是摸彩卷
總共有605張!

哈!超級多的~~
待會我就要開始
一一寫完再投進摸彩箱去摸獎

而這次的重新報名
也有符合萵苣新開幕的店
所提供的創始會員獎勵名額

所以我的會費
是一個月988元
總共是三年的合約

另外還要負擔製作
會員卡片費用500元
而整體來說

我真的覺得還蠻划算的XD

另外,也有送我一個運動包包
還有50元的全家禮物卡
九月還可以參加另一個抽獎活動

喔!真的可以賭賭看喔

因為去年初景平店開幕時
我鄰居就有抽到
價值2~3萬的日本旅行

哇!真的是太幸運了

不過~我抽獎的運氣
從小到大都是挺背的
所以~就當作是玩玩看囉

哈!另外要說的是
我感覺今天的運氣真的是不錯耶
因為阿!幫我做諮詢的專員

其實是過去
有在電視上出現過的喔
哈!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

他有給我看
過去他參加演藝活動的照片
我覺得感覺還蠻有意思的說XD

不過這個節目
對步入中年大叔的我來說
沒有follow在觀看

所以我認不出來
原來我的諮詢專員
可是小有名氣呢!

我當然也二話不說
馬上就跟他來個合拍
喔!這感覺真的不錯唷~哈

而今天的解說
他也非常悉心的跟我說明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個人

哈~真是非常感謝呀

不過這家新開幕的店
可能要等到九月下旬
才會整修完成

不過,我已經非常充滿期待
要開始展開下一個
運動藍圖

這一次可要好好鍛鍊肌肉
並把脂肪再往下剷除十公斤
喔~那麼阿諾史瓦辛格的身材

真的就可以好好期待囉!(作夢的說XD)



2016/07/30"WORLD 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