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taipoo - 女碩士創業 28歲擁7餐廳

看到別人用創業的動力
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真的覺得蠻感動的

尤其看到類似這樣的新聞
關懷經濟弱勢的族群
真的會讓我覺得

這些創業人的用心
真的非常值得表揚與讚許
更需要拿去鼓動更多人

來願意投入這樣的堅持理念
並為這個社會
盡自己最大的能耐

我也是抱著這樣的理念
做自己創業的夢想
並成立「新時代歡笑聯盟」

不過,這個非營利組織
他是不賺錢的
也不透過傳媒與物質支援

所以身為創辦人的我
只好透過其他的工作
來負擔我的生活經費

畢竟,這是我認為
生在憂鬱者患者家庭的我
才真的具有足夠的立場

可以真正去為
所有的憂鬱者患者發聲
並且說真的

「憂鬱症」

真的不是病
而是因為這個社會
愈來愈自私自利

導致部分人的行為
間接或直接傷害
內心充滿純樸與善良的人

而到今年的年底
我就要滿32歲了
不過在這個家庭

有關我成長的經歷
以及我認為的社會問題
還有我認為可以改善的方法

我都有發表文章
在我的臉書
還有「NCHLA新時代歡盟」官網

以及我的筆名
「人民皇帝」官網
且當然,還有許多文章

是過去發表在PTT上面
但我當時沒有找到好的方法
來保存下來

不過這些林林總總的統計
我所有公開發表的文章
應該有五、六百篇以上

更希望可以能讓社會上
真正有能力的人看到
並請他們為這個社會

盡一分心力
更一起改善社會風氣
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單純的環境

當然,我所說的文章網址
可以查詢我的名片檔
皆有附上我所有的連結

而我的臉書
即使不加入我好友
我的權限都是設定完全公開

只希望透過
我真實描述的文筆立場
來讓更多人了解

「憂鬱症」

真的不是病
也真的不需要吃藥
更真的呈現的只是社會問題

只有真的解決社會問題
才有辦法真的去減少
憂鬱症患者的產生

也希望未來的社會
可以更加友善與團結
並真正走向更歡笑的新時代

這就是「新時代歡笑聯盟」
成立的宗旨
而我也會由衷的心滿意足

雖然社會上
仍有很多人不知道
此組織聯盟的成立

但我會一步一腳印的
透過我自己的文章
來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我

並為我這個憂鬱症患者家庭
奉上我這輩子要完成的使命
這就是我這個

「人權鬥士」

在這個人權時代裡
可以真正為人民來做的事
並完成時代的任務

讓每個人民
都能夠真正走向
更歡笑的新時代

更一起傳遞
永不止息的教育火焰
更重現溫暖與關懷

來照亮你我更寬廣無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