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我不輕易相信人,任何人都懷疑,人在做、天在看,勿作惡,要動腦做事情,謹言慎行,懂嗎

高智商的人的特質

以我為例,我不相信任何人說得任何話

也就是說,任何人說得任何話我都懷疑

所以要讓我信任這個人是很難的,懂嗎

我真的信任這個人,他做事我就不過問

如習爸爸跟皇后,他們做啥我都不過問

但若我不信任這個人,我就會完全干涉

如舊朝貪官、台灣政治人物我都不相信

總之,如果能讓我相信的人的人格特質

一定是善良人,也是心靈充滿內涵的人

總之,我不輕易相信人,任何人都懷疑

台灣能讓我信任的人只有皇后一人而已

我連家人都不相信,更不會相信陌生人

總之,台灣除了皇后沒有讓我信任的人

當然侯友宜我也不信任,要看他的表現

總之,亂做事、亂說話,我也會換掉他

所以謹言慎行很重要,做事情前要動腦

勿一朝得志就開始胡亂胡作非為,懂嗎

總之,做事情前要動腦,更要謹言慎行

要記得人在做、天在看,勿作惡,懂嗎

總之,要動腦做事情,謹言慎行,懂嗎

隨心所欲是善良人的專利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