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台灣人,貪財、怕死、愛面子、愛做官,賴清德、柯文哲、郭台銘全都一樣,自盡最好,懂嗎

說起台灣人性格

貪財、怕死、愛面子、愛做官

這都是外國人寫的評價,懂嗎

總之,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即可知

賴清德、柯文哲、郭台銘全都一樣

總之,在我眼裡都是沒屁用的老人

我沒看到有人是有真正本事,懂嗎

總之,這也象徵台灣老人實在沒用

我真的認為這種老人自盡也無所謂

反正活著是禍害,死了反而能造福

所以說,這些人掛掉後貢獻會更大

活著反而讓台灣陷入不平靜,懂嗎

總之,不學無術、貪婪又有精神病

我真的認為這種台灣老人自盡最好

若活著還要糟蹋年輕人來照顧他們

不如自己自動自盡比較乾脆,懂嗎

總之,請台灣老人不要活著不甘心

真的是台灣老人的本事、能力太差

若太差就算了,又倚老賣老難教化

所以說,台灣老人真是禍害,懂嗎

我真的建議台灣老人自己自盡最好

總之,老人就要有老人的樣,懂嗎

為老不尊的人自己自盡最好,懂嗎

全世界的人太多,掛掉完全不可惜

總之,請自盡,這樣會對子孫最好

這是我的心裡話,也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