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買營養品好貴,這篇文章分享我買營養品的經驗,得意人生、iherb較便宜,但還是好貴,懂嗎

我之前的文章有說過,我一天喝很多水

我仔細算過了,我之前一天可能喝超過7000cc

加上我是切胃術友,本身就已經吃很少

終於在今年一月中的時候,我在廁所小跑步

結果膝蓋就扭到腫起來,且皮膚好幾月很粗糙

我就想,我是不是缺鈣開始有骨質疏鬆徵兆

還有我是不是有水中毒跡象,所以我水改喝少

且我早上喝咖啡,每三天會吃一顆胃藥逸饋定

所以我早就懷疑我缺鐵,這都是切胃後遺症

但我切胃這八年都沒有補充營養素,所以呢

我就在今年一月底充滿懷疑下買營養品來吃

一開始是去藥局買優寶血紅素和歐斯鈣鈣片

但好貴,這兩個都100錠,總共花了1800元

也去PChome24hr買澳寶佳維他命B+C,也貴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找CP值高的來買,如照片

我有到愛買買三多綜合維他命還有得意人生

其中愛買的得意人生不算貴,所以我有買了

得意人生的葉黃素、魚油、維他命C、鈣片

後來上網看PTT,很多人都說iherb價格便宜

我這月初就買iherb,剛剛才到貨,如照片

總之,我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膝蓋有好多

但買營養品好貴喔!雖然得意人生、iherb

這兩個品牌都很便宜,但還是好貴喔!懂嗎

總之,這是我購買營養品的經驗,真的好貴

但iherb能讓我吃好幾個月都不用買,懂嗎

總之,這是我的購買經驗,有用當然最好囉

但營養品真的好貴,也分享給全世界知道囉


P.S. 我早上6~7點喝咖啡,隔兩小時吃鐵+C

下午兩點吃鈣+C,都空腹,晚上6點吃飯後

吃葉黃素 + 魚油,接著晚上10點吃B+C+鈣

接著就準備去睡了,本來是這樣吃營養品

但因為晚上6點吃飯後會想睡,就跑去小睡

睡到晚上9點起來,這是一整天作息,懂嗎

總之,吃營養品要隔時間好麻煩,先試試看

這也是我現在作息,也分享給全世界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