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參政老人愈多,台灣愈看不見希望,讓台灣政治能年輕化,不要都是老人,請老人退選,懂嗎

在這時代,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的人極少

尤其政治人物充滿自私自利心態的人極多

從去年到現在,我看到了許多想參政的人

到底是為了人民著想,還是只為自己著想

說真的,我沒有看到會為別人搭橋的人才

多半是為了自己利益琢磨的人極多,懂嗎

從我前天整理的立委名單可知,老人超多

這些人真的有為了台灣未來著想嗎?懂嗎

老人選了又選、當了又當,年紀愈來愈老

如果只論吵架能力,這些老人都很會吵架

但論腦中知識呢?卻都沒自知之明,懂嗎

多為台灣未來著想,讓位給年輕人學經驗

這點簡單道理有很難懂嗎?一直霸佔權位

從古至今的政治革命,都是由年輕人主導

年輕人才是帶動社會能進步的根源,懂嗎

總之,希望眾多老人能讓位給年輕人參政

年輕人當然有經驗不足的問題,但能累積

就像老人剛參政時一樣菜鳥到不行,懂嗎

但時間久了,自然能上手,就能學到經驗

經驗是能累積的,重點要讓機會給年輕人

讓台灣政治文化能年輕化,不要都是老人

這是我的期待,希望老人主動退選,懂嗎

如果真的要公平公正,那就用考試來篩選

不要都透過民調,這樣老人太吃香不公平

總之,希望老人都能主動讓位退選,懂嗎

參政老人愈來愈多,台灣就愈看不見希望

讓台灣政治文化能年輕化,不要都是老人

這是我的期待,希望老人主動退選,懂嗎

要真正設身為台灣未來著想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