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心情點滴 - 兒寫功課模樣她超崩潰 網:練武奇才

武林至尊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放學「寫功課」可是最痛苦的一環,往往都會「製造出頭」,讓父母看見,實在又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2兒子寫功課搞怪模樣,傻眼直呼「有看過誰家小孩是這樣寫功課的?」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媽媽怎麼還沒氣死」!』

『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媽媽怎麼還沒氣死」、「好功夫」、「練武奇才」、「小時候搞怪,長大精明有前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被體罰」、「就是苦讀沒錯」、「小男孩都馬很皮」、「被作業耽誤的演藝人生」、「願意寫就好」、「我小時候也這樣」、「要是我以前這樣早就給我媽釘在牆上了」。

此外該文章,也意外釣出不少爸媽心有戚戚焉表示「我女兒也是」、「我兒子也是」、「只要認真寫,他要學蜘蛛人倒吊我都沒意見」、「我家也是,滑個手機也要搞特技」、「我女兒也是什麼姿勢都有,不管她,有寫完就好」、「您放心!他們會再進化升級的…」、「有寫就不錯了還嫌姿勢,嗚嗚嗚」』


#高手的境界一般人不知道
#他們是從小就志氣高
#未來的國家棟樑



兒寫功課模樣她超崩潰 網:練武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