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關於我 - 2019年9月29日的心得

「蘇冠宇」是個擁有很多人的大眾名!

以前網路搜尋我的名字時,常常出現的是別人的資訊!

現在在入口網站google、bing、yahoo搜尋「蘇冠宇」,前幾列都已經被我霸佔了!

不過,只有網路好用者才會曉得SEO!

真是有賴網路鄉民的力量,前幾年的我,只是喜歡在臉書上寫寫「相簿檔文章」,偶爾在批踢踢發發廢文!

但現在文章也懶得寫了,變成轉載新聞有趣或有意義的文章,再寫幾句讀後心得感想!

我想,這中間的心情變化是很大的!

唉...!明天都不曉得日子要怎麼過,光是在網路上留名有什麼用呢?

有時候會覺得一開始設定的目標「非營利」是不對的!

說真的,現在的生活很難不用到Money!我也好想體會衣食無憂的生活!

但感覺,這輩子是很難有這個希望了!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官司就會知道結果了!

但不論贏還是輸,我想,需要面對的,應該都會打到二審吧!也就是還要再苦等一年!

其實,律師費,我是覺得值得、但還蠻貴的!

不過轉個念頭想想,十一月也是我35歲的母難日,而過完這個歲數的生日,明年應該就會變得更好吧!

......真是不曉得!

只是我愈來愈不想活在別人的臉色下生活,該怎麼過未來的日子,還真的是走頭無路了!

這也是我這一年來的心得感想!

人生經歷真的不能當飯吃!

能忍住別人脾氣的人,才能過現實生活!


#搜尋蘇冠宇就可以了
#至少有兩千多篇文章寫著關於我
#網路紀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知道有新時代歡笑聯盟就忘不掉了
#有時候用負面宣傳的效果比正面宣傳有效
#吸引力法則



2019年9月29日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