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批踢踢 - Re: [討論] 認真問大家賺錢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

到底,認真賺錢是為了什麼?

在跟「盟訊實業」打官司的這段期間
(去年12月被違法解雇,今年4月底開始訴訟)

我其實沒有像以往每月有固定的薪資進來

更反過來說,我應該有更多時間

可以去做更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事實上,現在的我

完全沒有任何慾望想去做任何接觸

可能在十多年的職場歲月中,已經習慣被壓榨

現在的我,對任何事情完全都不感興趣

只剩下偶爾還會看看書

但出外散步,就只是在家附近的賣場繞繞

說真的,那股年輕時的熱血沸騰

也早就被台灣這種職場壓榨磨光殆盡

而過這種無趣的日子日復一日

真的完全不知道生活的價值在哪裡?

想到若打贏官司後,還要回去被「盟訊實業」壓榨霸凌

就提不起勁的過生活

若換家公司工作,也只是換個環境繼續被壓榨

唉...台灣的職場環境真的很糟...

想到一輩子要過這種被霸凌壓榨的生活

就真的覺得很無奈......



科技板 - Re: [討論] 認真問大家賺錢是為了什麼?
八卦板 - Re: [討論] 認真問大家賺錢是為了什麼?
職場板 - Re: [討論] 認真問大家賺錢是為了什麼?
工程師板 - Re: [討論] 認真問大家賺錢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