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家庭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

這篇文章,我想特別寫給我思念的女孩!

我知道再過幾天就是妳的生日了,我也知道巨蟹座的女孩,心裡的不安全感很重,加上我們倆年紀都已經不小了,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我所說的一年,其實在感覺上是很漫長的!

其實,我是想藉由這樣的時間,聽聽妳心裡的想法,想知道妳喜歡什麼?妳不喜歡什麼?如果妳知道我這個人很霸道的,在真正的兩人相處後,我怕我會聽不進妳的聲音,那這樣的日子,就真的會很難過了!

因為我在乎妳,所以我想多了解妳!

我怕我一個不小心的粗心大意,就讓妳生氣、讓妳不高興了!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過得開心,但事實上,由於我心中的理想抱負,常常會帶給熟悉的人很大的壓力,所以親近我的人都會不開心的!當然,也包含我的家人!

我希望彼此都可以想得很清楚!

我想要走的這條路,妳願意陪我走過嗎?未來可能會出現更多的困難!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不想讓妳一起淌這趟渾水的心情,但其實在我的心裡,這真的是非常難熬的!

十多年前認識妳的時候,我就忘不掉妳了!在十多年後又得知妳的消息時,我是真的非常開心的!但是妳的出名,我的低調,又形成一個我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矛盾!我真的好猶豫阿!

其實我現在的新工作,已經開始漸入佳境,也非常得心應手!我相信不用一年的時間,或者很快的,我就可以穩穩上手,我真的非常期待可以早日去看看妳!

但這個承諾真的太為難妳了!

我尊重妳的選擇,如果未來還有緣份的話!我希望一輩子都可以陪在妳的身邊,陪妳看風景、陪妳聊天、陪你吃妳喜歡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可能這會是我的夢了!

我祝福妳的未來,不會再碰到之前讓妳那麼難過的對象了!只要妳過得開心,我就開心了!

衷心祝福妳!

哈!最後,還有,不用擔心我的心情,因為我具有數不清的多重人格,所以我的思考想法很容易切換的,而這種事情不會影響我太多的,就放心去追求妳想要的幸福吧!加油^^😊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