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音樂分享 - 真愛(張學友)

等待~哦最真的愛!......這首張學友經典的情歌,描述出一段等待的真愛!嗯~我深刻地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彼此相戀不是ㄧ件困難的事情,而最需要克服的問題,便是兩個人不同價值觀的契合,尤其是雙方彼此都是非常有自己想法的人!我又何嚐不想天天看見自己喜歡的人,聽聽自己喜歡的人的聲音!但過往的人生經驗告訴我,我這個人太固執了,而且我又訓練一張辯才無礙的伶牙俐嘴,又帶有天蠍座AB型的一針見血,如果跟人發生鬥嘴吵架,對方的心情會很容易被我刺得很難過的!所以坦白說,我是因為不想看到我喜歡的人,在相處吵架過後,被我言語傷害後的那幅難過樣子,因此,我需要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好好記住她的優點,這樣才能避免我這張犀利的嘴巴,在爭吵時輕易地出口傷人!嗯~我真的希望我喜歡的人,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只要她過得開心,我就非常開心了!真的!所以這個一年後,對我來說,是帶有很多涵義的!



真愛(張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