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NCHLA - 大愛精神

談起「大話西遊」這部經典電影,我就會想到這段劇情的台詞與配樂,十分觸動人心!若深入探討劇情中的男女主角,「周星馳」與「朱茵」,更會發現他們倆曾經有一段恩怨情仇,即使時間已經過了將近20年,仍然是許多傳媒間,爭相追尋的茶餘飯後話題!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曾經非常有緣的兩個人,後來,非得要走到戶不相識的地步呢?以前的我,看不是很懂,實在難以明白!但現在的我,已經看得到所有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靈台一片清晰皆明瞭在心中,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了!原來,這都象徵「真的」有緣阿?因為有緣,才會把這個人放在心上,從而改變自己的一切思想,而這個緣份,不一定都是充滿甜蜜、溫馨、快樂的;事實上,在現在這個時代,很多時候你跟他的緣份,都是帶有著難過、沮喪與懊悔的,所以,不需要將他常常放在心上、讓自己耿耿於懷,也更不需要因為他,而放棄自己與生俱來的真善美,如果已經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那真的很好,代表你自己的思想已經長大了,但我覺得更好的結果,更是希望把愛自己的心情放大到愛更多人,這樣對自己心情的釋懷會更好!其實,我所想表達的中心思想,就是一個「大愛」精神,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夠一起體會、一起攜手、一起陪伴、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更衷心祝福這個世界,有你我他的社會,未來會更美好!



齊天大聖東遊記大話西遊仙履奇緣 最感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