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2017/05/27林東芳牛肉麵

今天這一天
跟我去年生日的那一天
是一樣重要的

https://garysu1104.blogspot.tw/2016/11/20161104.html

哈!對我來說
意義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都是吃牛肉麵慶祝

而為什麼今天這一天
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呢?
當然就是因為~~~

去年的這一天
我終於南下台南啦!
突破了我封閉五年多來的心房

https://garysu1104.blogspot.tw/2016/05/2016052728.html

當然!更重要的
就是見到了
我非常重要的一位朋友囉

哈!而且她是女生

我只是沒想到
我的命運這麼帶賽
才剛找過她沒多久

她就發生重大事情

嗯!真的讓我心裡著實內疚
而且~我就說吧~~
跟我太有緣的朋友

生平一定會碰到大劫的

我就是這麼帶賽的人
當我的親人更糟糕
不是像我媽一輩子辛苦

就是像我爸一輩子鬱鬱而終

連跟我最熟悉的朋友
也都會過得不快樂
還真的是屢試不爽

哈!我這到底是什麼命啊!

我自己的故事就一堆了
還會跟著帶賽別人
比馬總統的「死亡之握」還厲害

所以簡單說呢!
我覺得除了親人以外
跟朋友還是保持三分熱度的距離

可能會比較好喔!

但我其實心裡的感覺
也是會感到孤單的
但就是非常害怕會帶賽別人

且從2007年開始
我就覺得衰運纏身
至今已經過了十年了

如果真的有如古老傳聞
「十年一大運」
那今年的我就會開始轉運了

哈!這也說得也是喔~~

我真的感覺
我今年的運氣
真的非常強勢喔~~

千萬不要單看
我最近即將要控告的官司
這在我心裡的感覺上

覺得是「鐵定」穩贏的!

光是我得到的下一份offer
就已經是超級棒的
這還是我人生中

得到最優渥福利的工作

雖然工作地點有點遠
公司在新竹
但公司願意栽培我

並提供每日通勤的高鐵費

且面試的過程
都讓我感受到一股
超級受寵若驚的感覺

而之後的工作內容
還有機會到各國各公司
見識當地文化與遊覽

哈!這真的是超級棒的工作

當然,更重要的
更是要感謝我以前朋友的推薦
才讓我取得這麼好的工作

我真的是超級謝謝我這位朋友

但至於公司名稱
我覺得要以
「低調保護原則」愛惜它

所以我就不說了

而且,如果真的如同
「十年一大運」
這樣的古老傳言一樣

那未來的這一年
我覺得我真的夠穩定了
且我的經濟方面也沒有困擾了

我就會真的勇敢去追求
我認為生命中
對我非常重要的這位朋友

哈~當然!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那真的不用懷疑了

我就是在說你了
只是你的各方面條件
都真的太好了

我若是出生在古代
我可能只是一介窮儒
很難高攀的上你的

我頂多只有一張伶牙俐嘴

可是我不會對親友說甜言蜜語
也只會對陌生的朋友
嘴巴比較甜而已

但這也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我頂多只會交朋友
但對於怎麼交女朋友
我還真的不知道XD

況且你身邊追求者那麼多

我頂多只是
你眾多排隊對象中的
一個小人物

況且我常在文章說
「我不會賺錢」
那陪在我身邊的人

就真的非常委屈了

哈~可是呢!
為什麼我說
我覺得我的運氣正在強勢中

因為我的下一份工作
會有人教導我
怎麼用正當的行為去賺錢

而最重要的
我下一份工作的主管
名子跟我去世的老爸

只相差一個字

我真的覺得
這真的是命中註定阿
這感覺真的好巧

我過世的老爸
在我的人生中
沒有辦法給我很多人生引導

所以我的一生
都是一直四處碰壁
才這樣訓練出

我現今這般的「正直敢言」

但我也真的好累了
我早就想好好休息
但命運的安排告訴我

我下一位的主管
會好好疼惜我的
而且他對我超級重視

光是面試談話的過程

那種非常渴望你加入的言語
就會讓你非常欣喜若狂
所以我就很快的

且不猶豫地答應加入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更希望這次的工作
是我最後一次再找的工作

如果又不幸的
又發生事故而離職
那我就不再找下份工作了

我就乾脆去賣雞排好了XD

不過,如果這份工作
我可以穩穩地維持
並讓我心裡充滿踏實的愉快

我會願意再付出一次熱血
好好的認真努力付出
並好好的學習如何賺錢

因為我現在想到的
不只是維持我個人的生活
更不只是照顧我自己的家人

我更想到的
是希望未來陪著我的那個人
是要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且不需要委屈自己
更不需要降低自己心態
來配合我過平凡生活

而這樣的日子
生活才會真的過得開心
嗯!我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希望在下周6/1開始
我會用這一份新的心態
新的朝氣、新的期待

去開啟我下一部人生劇本

我相信老天爺
始終會幫助我的
「凡自助者必有天助」

這一次的我,真的充滿感激!



2017/05/27林東芳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