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我的家庭 - 我的求職履歷自傳

《個人基本資料描述》
我叫做蘇冠宇,居住在新北市永和區,家中共有六位成員,包含母親、大哥、大嫂、妹妹、侄子以及我(父親已經於2007年去世)。大哥比我年長兩歲,妹妹小我六歲,皆專長在不同的領域,大哥為銀行理專、妹妹則為書記官。

因為我從小生長的背景為憂慮症患者家庭(我父親),在這樣的家庭環境成長,也使得我的個性格外的正直敢言與活潑開朗,很喜歡也很善於與人聊天;而在就讀交大碩士班期間,因為想要把自己的人生經歷幫助更多的憂慮症患者,因而成立了一個非營利組織「新時代歡笑聯盟」,英文名為「NCHLA」,並因為十分投入在此組織的經營發展,遂而讓自己選擇休學,並在交大碩士學歷上為肄業,但在這段期間,也讓自己組織了一部論述文章,「精神價值學說」;目前這部學說還未完成,仍在收集更多的靈感,來做為未來撰寫更多精神價值文章的資料庫,但我也有提供目前已撰寫的部分論文,並放在附加檔案,想請各位面試官參考。

《工作經歷》
如前文描述,因為成立了一個非營利組織「新時代歡笑聯盟」需要經費來源,所以我選擇用白天工作的時間賺取組織經營用的經費,而晚上的時間拿來蒐集靈感與編寫文章,而文章發表的地方,為我個人的facebook相簿檔與我個人的部落格,可google搜尋「蘇冠宇(Gary  Su)的臉書文章」即可找到。

離開目前的華冠公司(冠達智能),我覺得有點難過;因為我非常喜歡華冠公司給我的工作時間安排,我的主管都讓我可以準時下班,來陪伴我的母親!也因為這樣的工作時間,我可以充分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做我更喜歡做的「編寫文章」工作。不過,因為華冠公司目前營收狀況虧損嚴重,近期皆有陸續在裁員,而我因為資歷較淺,也被列為縮減名單之一,所以只能接受公司的選擇,願意被資遣離開!

就如同我在華冠公司的工作經歷一樣,子公司冠達智能主要研發方針為物聯網產品,但華冠公司本來為手機研發起家,所以目前接觸到的RF專案,仍是與手機電路相關,主要為4G/3G/2G、WLAN、BT、GPS的RF電路設計。

而之前的工作經歷,也都是與RF電路設計相關,並在這方面產品領域接觸,也已經累積有7~8年的經驗,相信對RF領域的熟悉度,絕對是沒有任何疑慮的!

《對工作的看法與未來規劃》
工作是為了一展雄心壯志,「要成功要積極」是我的座右銘。也希望藉由不斷累積的實務經驗,來提升自己的價值,更能夠肯定與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很希望能夠獲得貴司的面試邀約,也謝謝貴司願意撥時間來閱讀這份履歷,非常謝謝您! 



新時代歡笑聯盟


精神價值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