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6/02/16精聯創新報告

今天晚上從World gym運動完後
走在路上~~
想起好多過去的回憶
可能是天氣冷吧!!!

最近天氣冷~我的身體也會變得好冷
天氣熱的時候~我的身體也會變得熱熱的
醫生說是正常的
可能就是瘦太快~吃太少~熱量產生沒有很多

而回家停車的時候
剛好父親的機車旁邊有個空位
我停了進去~望著父親的機車
又想了好多

回想起五年前的二月
開始玩facebook
也開始習慣在facebook的每一本相本
寫一段心得文章

也回想起七年前的二月
決定出差到上海
並從三月初開始度過七十一天的大陸生活
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

哇!真的時間過得好快喔

說真的,我真的很懷念
在英華達工作的日子
也還懷念軒哥、阿端、大陸的同事
陪我一起解bug的日子

當然也很懷念
當時每天在身邊陪伴我
陪我聊天的好朋友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你的聯絡方式

自從沒有跟你連絡後
我想了好多~好多~~
你帶給我的生活是正確的
我才發現我是錯的

只是我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所以我只能抒發在facebook
真的謝謝你陪伴的那些年
能忍受我的脾氣~你真的算厲害了

而今天的照片
放上了我去年在現在的公司
提供的創新報告
說真的~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這一切真的都感謝
在英華達那段解bug的歲月
還有很多同事陪我聊天打屁的日子
哈!我也已經很久沒聽見我開心的笑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
常常會在辦公室笑得最大聲的Gary~~
不過現在的我可能比較成熟
心思也比較內斂了

所以比較喜歡低調的過生活
但說真的
有時候還蠻懷念那段時光的打屁日子
即使熬夜加班沒回家

大家還是可以有說有笑!

只是我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的說XD
讓大家也有一些酸甜苦辣的滋味
但還是非常感謝
當時有大家的陪伴

並送上我遲來的謝謝!



2016/02/16精聯創新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