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除非對方的智商與知識跟你一樣,否則低調做人會害死自己

古代的社會,因為學到的知識都不困難

所以低調做人,可能是立身保命的行為

但在現在這個自私自利的台灣社會當中

如果還要秉持著低調做人的方式過生活

那可能就是陷自己於不利狀況的原因了

舉例來說,我在科技業的工作是RF研發

可是呢?像盟蘇事件中的被告公司那樣

全公司的人都沒有RF相關的專業知識

只是把以前代工別人怎麼做繼續抄著做

當碰上我這麼低調又充滿RF知識的人

他們完全不懂我到底做了多少專業技術

所以說呢?當諸葛亮碰上三個臭皮匠

最後會因為智商落差太大與人際黑勢力

反而會對諸葛亮形成不利的狀況,懂嗎

這也是「盟蘇事件」的事實真相,懂嗎

三個臭皮匠以上的串謀勾結說謊編故事

沒有發生的事情都可以說成好像是真的

這就是三個臭皮匠可以捏造的抹黑造謠

所以簡單說呢?低調做人在現代社會上

除非對方跟你的智商與知識是差不多的

不然,低調做人絕對會害死自己,懂嗎

我就提供我的真實經驗談給大家參考囉


除非對方的智商與知識跟你一樣,否則低調做人會害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