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我的家庭 - 更新我的履歷自傳

我叫做蘇冠宇,居住在新北市永和區,與家人同住,單身且未婚。

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我不太喜歡服從命令,而上司也很容易會跟我吵架,所以最後就只能強迫我離開了。

在英文方面,也是我很大的弱點,我是個從小數理資優的學生,但英文我始終不喜歡,所以一直以來英語聽說能力不佳,但現在有google翻譯,在讀寫方面是可以應付的。

因為上面兩個原因,我有想要離開科技業的念頭,但我又捨不得這裡有我耕耘十年的經驗。

我從英華達時期進公司的月薪就是47000元,也配合專案運行,最高領過6萬6的薪資,我也曾經在這十年之間,靠過自己的表現,領過11萬的薪資。

我覺得我在研發的實力是很不錯的,但往往別人都挑我的缺點在看,也使得現在的我很沒有信心。

其實我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能力是很不錯的,只是往往我都很執著在產品上要設計的愈來愈好,最後會使得合作的夥伴壓力很大。

現在的我,已經是33歲的老工程師了,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願意接納我的公司,而這幾個月來的求職路十分不順利。

很期待能夠得到貴司的面試邀約,也謝謝貴司願意撥時間來閱讀這份履歷,非常謝謝您!


以下敘述是整理後有關於我的優點:

1)有Qualcomm智慧型手機、PDA  phone、Modem、無人機射頻裝置...等產品的開發經驗。

2)Orcad、Allegro、Altium  Designer、Protel99SE皆非常熟悉,且可以自行layout並出gerber。

3)除了RF電路以外,對於基頻電子電路也具有相關電機專業知識。

4)熟悉頻譜儀、網路分析儀、RF綜側儀、示波器...等等儀器操作,並具有電路分析、Debug經驗與能力。

5)對於C語言與Python也會自行設計程式來使用。

6)具有單獨負責專案執行與協調團隊合作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