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NCHLA - 天理是什麼?

從深圳回來的這兩個禮拜
我陷入了非常深層的沉思
也因此讓我想了很多

高薪的工作總是讓人奢求

但背後的代價
卻要一輩子當個騙子
我對著我自己說

我真的做不到

我也終於可以理解
為什麼有些人
總是不敢在公開場合

高談闊論

原來是撒得謊太多
隨便講幾句話
就會被有心人士隨意解讀

唉...原來......
每個人都已經習慣當騙子了
...這也更是所謂的

「謊言的世界」

唉...真是可惜阿!
我人生走到快33歲
才終於體會到這個心得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明天的我還能做什麼
但我知道的是
在科技業的工作

我做不下去了

如果要我領著高薪
帶著厚厚的假面具
說著讓自己覺得好聽的謊言過生活

那我寧願流浪街頭

至少我可以每天實實在在
繼續暢所欲言
過我覺得非常開心的日子

但是現在的我
心裡真的對這個社會失望透頂了
我想我可能需要休息一陣子了

這也許也是老天爺故意安排
讓我在這個時間點休息
我也好久沒有進到潛水區安眠了

唉...本來任何事情就沒有對與錯

但為何當每件事情扯上利益關係時
黑的都可以說成白的
白的也都可以說成黑的

什麼是真正的天理?
而真正的天理又何在?
或許根本就沒有任何天理

全部都是如夢幻影!

NCHLA仍是會與我同在
我在祂就在
祂一輩子都會跟著我存在

就在此先祝福各位盟友
感謝這麼多年的幫忙
更期待在往後的日子中

大家都可以找出更適合生存的方法



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
創辦人 蘇冠宇(Gary Su)
於2017/09/22深思而發



天理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