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我的家庭 - 我的憂鬱人格

每天說一點回憶的故事,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給過去認識的朋友們!每位朋友對我來說,都真的很重要!只是這幾年的我,腦海中的思緒真的很亂,我可是一直藉由一篇篇文章的抒寫,來整理我那個混亂的心情,但我也忘記過去的我了!

記憶壓抑太久,反而愈來愈清晰!我認為,我遲早要讓自己心裡釋懷,沒有什麼回憶是不能走過去的!

確實是我自己不放過我自己,我真的太愛鑽牛角尖了,但我只想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而過去那個可以到處跟任何人,都開懷大笑的我,我確實有點懷念,但我也真的不記得他了!

當然,這是我的下一階段考驗,若我走得出來我自己設下的思想迷宮,那就代表我看到希望了!但如果我走不出來,那就只好一切看著辦,我也真的沒輒了!

這只能說,都相信老天爺吧!且我一生的考驗也真的很多了!但我的心力真的、真的已經快要交瘁了,我真的好想長眠的休息!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還是隨緣吧!也許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了吧!

我在想,真的會有人走得進我的心裡世界嗎?那就會知道我真正在想什麼了!

否則,一切就是天機,謎底就留給有興趣研究的後人揭曉,而我也只會寫到我真的累的那時候!

最後,這篇文章的心情抒發,是我其中一位憂鬱人格的心裡話,僅提供給有心人士做研究參考!



貼心(陳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