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6/12/22交換禮物耶誕趴

為了慶祝耶誕節
我待的公司
舉辦了交換禮物派對

也是公司成立
兩個月至今
碰到的第一個耶誕節

當然下周就要渡過
成立以來的
第一個元旦囉!

而說起我現在這家公司
是華冠公司轉投資
所成立的子公司

「冠達智能」

若跑去google網路
可能會查到很多同名的公司
甚至大陸有名字一模一樣的公司

哈!這真是菜市場名

當然,最近兩個禮拜
也破了我來到華冠公司以來
連續的加班天數

我這兩周都是八點才下班
好懷念之前
五點半下班的日子喔

哭哭阿......

而現在之所以會加班
都是因為目前在搶一個客戶
是個市售十萬元的精品手機專案

不過這群客戶的口氣
還真是長在頭底上阿!
他們的認知認為

「iphone」

是operator在拿的手機
這種作業員都買得到的手機
有錢人不稀罕的

哈!真是超狂妄

不過也真的讓我累到囉
害我最近晚上11點多
就會好想睡

嗯~這樣子反而比較少失眠
該算是好現象嗎?
哈~也算是不錯的副作用啦!

而說起緣分這檔事

我真的覺得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自從轉換部門後至今

我遇到的現任主管
真的是我心目中
期待已久的好主管

我都稱他Sam哥

他跟我在許多
對於做事情與對人的看法
都不自覺的非常相同

所以認識他快三個月的時間
我們之間的合作
彼此都是依著一股默契在運作

現在我的主管
都很放心的讓我去完成事情
也很放心的讓我去指導其他同仁

呵!這種感覺真棒

今天他跟我說
要我假日時
幫他去徵才網站找人

目前還需要兩個人

當然更歡迎
我的親朋好友加入囉
有經驗的當然很好

若沒有經驗的
只要有興趣想學習的
也都歡迎投履歷來

只要不嫌棄
華冠體系的薪資水平不高
都歡迎大家加入冠達智能公司

而我們是值得驕傲的RF team!

最後,今天我抽到的禮物
是星巴克的儲值卡
裡面有五百元喔!

不過,我沒有買星巴克的習慣
但最近這一、兩個月
都是托我主管的福氣

他所認識的廠商
都有請我喝星巴克
哈!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日子

除了每天加班以外
實在是過得好幸福喔
哈!這種感覺真是不錯

也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生活啊!

希望未來可以過得更加如意
而且凡事只要隨緣
並且順其自然

真的好運就會滾滾來

我真的感覺到
現在32歲的我
已經正在慢慢領悟

何謂真正
順心如意的生活
而這種人生心得

真的是非常過癮的說!



2016/12/22交換禮物耶誕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