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6/05/27(五)~28(六)來去台南

國曆05/28,農曆04/22
真是個大好日子
我大學時的直屬學弟要結婚了

當然要專程前往台南
去看這一對佳人
結成百年好合

這真是人生非常重要的時刻

也真是沾了這個福氣
讓我最近也連絡上一位
十年沒見面的好友

哇!這對我來說
真是喜上加喜的好消息阿
而這個好友人就在台北

所以就趁著星期五晚上時間的空檔
先前往拜見這位
久沒聯絡的好友

果真!光想到他
整個回憶就充滿著
有趣、好笑的畫面

當然看到本人後
心情就更是非常開心
哈!這真是符合古人所說的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而這個「遠」字的含意
對我來說
就是指很久沒聯絡的意思

而這麼久沒見面的聊天
我真是超開心的!
只是他現在太有名氣了

我就不好意思跟他要簽名照拉^^哈~~

當然,聊完後
我就直接去台北轉運站搭車
直接出發前往台南

哈!只是到台南的時間太早了
是凌晨一點多
我只好跑到摩斯漢堡點個餐來拖延時間

不過,我真的是太想睡了
所以我又跑到附近的旅館休息
哈!這真的又是一個非常妙的事情

服務員看我是一個單身男子來住宿
還偷偷問我
「要不要介紹個小姐給你啊?」

尷尬!我真是當場冏在那
當然是說不需要拉!
哈!這真是旅館非常有趣的服務項目之一

而睡起來後
時間離中午還多得很
我就看了地圖上喜宴的位置

雖然在安平離火車站有一點距離
但我又不趕時間
所以我就一邊逛風景

一邊步行前往喜宴的會館
不過還是太早到了
時間是早上10點多

所以我就在附近的小7
坐到12點才過去
而當然!喜宴的過程

我會放到另一個相簿本
這邊我就簡短的帶過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喜宴呀!

也看得學長我也想婚拉

哈!不過我現在又沒伴
這當然又是另一個
頭痛的話題囉!

而在喜宴過後
我當然就沒有再走路回去囉
也剛好在路上碰到一個

跟我一樣要回去台北的長輩
不過他是第一次到台南
人生地不熟

我就叫計程車
請他跟我一起坐到火車站附近
而他要坐的是國光客運

我想坐的則是統聯客運
就彼此分道揚鑣了
不過還真是有緣

我跟他都是台北人
他有家在三重跟中和
我也有家在三重跟永和

哈!這真的是超有緣分的

而當然!這一次特別下台南
我也有想去台南的吳笛物理
找以前認識的朋友

不過!我不曉得他們
今天在台南是沒有上課的
所以我就直接打道回府

並順便買了伴手禮「蜜餞」回家

不過!晚上回家的車程
還真是超級久的
我下午四點搭車

晚上九點才到台北轉運站
真是坐得我屁股好痛喔!
也讓我一直在車上東橋西橋

哈!還真是冏阿

不過!今天這一個台南行
伴隨著南部的陽光普照
還有學弟的喜宴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旅程!^^Y



2016/05/27(五)~28(六)來去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