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2/03/16創意手工繪本

呵~剛聽完一個超有趣的專題演講
真是非常跟得上時代的腳步阿!!!
超級宅哥~呵!!!^^
還拿"電動抓圖"當研究報告解說~~
(哈~沒有想拍下來的感覺XD)
最重點的!!!是"清大光電"的"教授"喔~~
(哈~我想~孔子看到也會莞爾的說XD)

呵~真是想走也走不了!!!^^
就是要聽完這種演講~~
心情就超級悶的說XD
(哈~還不就是現在教育常說的必修學分!!!^^
只好讓自己留下來聽囉XD)

呵~聽完後~著時為了解悶!!!
就走到圖書館看到這個~~
"創意手工繪本展覽"~~
哈~心情瞬間就開朗多了~~

呵~能將"知識生活化"的~~
才真正叫做"有學到家"的高手~~
(真正有學到"精隨"後~浮現有"感覺"的心得!!!)
不是背"專有名詞"背半天背出來的~~
現在"學術界"真是充滿超多超有趣的現象XD
真是有必要提供"真實"的資訊來做參考囉!!!^^

呵~且現在處處都充滿優秀的人才~~
實在是非常足夠"汰舊換新"一下
不需要讓"納稅人"辛苦掙來的"血汗錢"~~
滋養這樣的學術風氣!!!
也讓這些"養尊處優"的"菁英"
好好學會"反省"這堂"人生"最重要的課!!!
並可以由我來親自指導這些"利慾薰心"的"菁英"

哈~真想不到,這年代"貪污"的所在
最嚴重的並不是在大家都看不見的地方
卻是在大家都可以進來的地方
"學術界"

"天子腳下犯法,真當作看不見嗎?"
(呵~又一句民間俗語~別想太多!!!^^)

下周將不定時不定點巡查並拍攝下來~~
(呵~台清交都可以~我有車~很OK的!!!^^)
請各位"菁英"好至為之~~
要"貪"手段要高明一點!!!
但很幸運的你們這時間碰到我!!!^^
哈~我的感覺太靈敏拉~而你們又缺乏感覺!!!
真是注定要配在一起的說~哈!!!^^

Good luck!!!



2012/03/16創意手工繪本